展覽

Samehoshi solo show

Back to All Events

磯部光太郎 Biotop の世界 ( Kotaro ISOBE’s Biotop World )


磯部光太郎以身旁隨處可見的動植物作為創作的靈感,例如日本豐富多樣的風土或鄉村山林等景致為主題,對眼前的自然寄予強烈的想像與信息。2003年開始以「Biotop」為題材進行創作,「Biotop」是德語中的合成字,代表著自然環境,特別是由人類再構築的「生物棲息地」。磯部光太郎以日本畫家的身分所製作的「Biotop」日本畫中,利用日本特有的線條來表現佇留在流水邊的青蛙等,表現出動植物在四季的變換與感性的活力。另外,他作品的用紙是新潟縣柏崎市的門出和紙。

京都造形大學日本畫講師 & 日本美術會會員,1997東京藝術大學日本畫專攻碩士課程畢業, 1995東京藝術大學日本畫專攻畢業,1970生於東京

Later Event: December 6
金丸悠兒 個展